未命名--1.jpg

中國文字的奧妙,除了筆劃複雜之外,形、音、義的結合,有時更是令人想像不到。

二人相處的模式,除了肉慾的滿足外,首重在心靈上的交融。
即便在觀念開放的現今社會,性的開放在時下年輕人的眼中,早已不算什麼。然而如此的生活觀,雖能輕易的享受到肉慾滿足後所帶來的快感與刺激,往往卻失去了理解更深一層的心靈關係。

正所謂:十年修的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雖然這段文字大多只適用在未滿六年級的老學生,不過迥然不同的心態,但同樣是二人共用一張床的情況,可用三個中文字來探討:『卯』『比』『北』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1.jpg

情人的離去,常會帶來很多複雜的情緒:傷心、錯愕、不甘、心痛,高與?後者是有計劃的分手,或好或不好,但我不想去寫。

從前,我不懂愛,即使面對情人K的抉別,我並不感到任何傷心或痛楚,就像是同班同學般的情感一樣。
到了驪歌的季節,縱然耳邊傳來離情依依的離歌,多少人為了將來是否能再相遇而不捨,悄悄的落下了淚,只怕今後各奔前程就再也沒有相見的機會。
而我對情人間的分手,卻淡然,私亳不感到半點沈重,連最後祝福的話也不想說半句。心中並沒有感到一絲驚惶失措,只想隨著日子繼續過下去,或許生活中還有很多的人事物等著我去接觸,等著我去發現比愛更美好的一切。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一次和大家分享皮件小物,今天PO上來的是DAKS的皮件小物,很迷你,可以放在包包裡,使用很方便。先來看看圖:

Darks 鞋把套01.JPG

很精緻的皮件,讓人愛不釋手,原來這是隨身小物,但是把它拿來給抽煙的人用,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Darks 鞋把套03.JPG 

一定很想知道拿來作什麼用?請看,哈哈哈!拿來放煙嘴。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夢想就在眼前,只有一次機會,妳(你)有勇氣不顧一切抓住它嗎?

未命名--1.jpg 

原本想找P去看黑色星期五,後來決定看這部『唯舞獨尊』。

劇情主要描寫女主角想進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的夢想。但第一次為了幫老哥打點父親留下來的修車廠而放棄,第二次她終於下定決心去參選,但初選時卻慘遭淘汰,後來她到市區的一家夜店打工,不敢將結果告訴住在鄉下的老哥。

當然,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有一天夜裡,她在夜店正嶄露那驚豔的舞姿時,看到了台下的老哥,老哥很不諒解她,並告訴她修車廠即將要倒閉了。於是女主角連夜趕回去鄉下,放棄了自己進舞蹈學院的第二次機會,也放棄了愛情。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allcoo.com]_echi_echi_pigeon.jpg  

愛情,不是爛情,這是妳永遠不會知道的事情。

當然,愛情是一種謊言,但我希望這謊言能騙我一輩子,如果能騙我到我離開的那一天,那就不算是謊言,不是嗎?但妳很不盡責,即使說了謊,跟我說我們的愛情是天荒地老也不變,任憑海枯石爛情不老,那是謊言,但妳沒有繼續說下去,沒有為這愛情圓謊,所以妳是個不負責的人。

我曾說過,我很聰明,如果妳要騙我,請妳騙我一輩子,那樣一來我就不會發覺妳是騙我的,不是嗎?我以為妳懂了?
但,妳根本沒有懂過。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chi_wallpaper_echi08.jpg 

你看!你看!

人家也才17歲,就遇到了這難以承受的愛,是死別的愛。

而失戀的你我,也只是生離,至少對方離開了你我,二人還是在這世上,即使再也遇不到對方,起碼不是天人二隔,和這MV的情節比起來,你我都幸運多了。
想到這裡,失戀還有什麼好難過的?有什麼好想不開的,還要為了對方的離去而傷感不已嗎?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食分享!今天M找我一起吃晚餐,但卻不知該吃什麼?想吃吃甘泉魚麵但很難停車,M靈光一閃,想起2008聖誔夜也是幾個好友一起在這家哈塔牛排過剩淡節,價格不貴($199起),可口美味。

二話不說,肚子很餓,就火速趕到青海路上的加樂福地下室一樓,第一眼看到這家牛排館,就一個字-酷。
進到用餐區前,走過一道二面都是鏡子的走廊,彷彿在為你的味蕾好好的洗滌一番,迎接待會的美食。 

20090320哈塔牛排4268.jpg 20090320哈塔牛排4269.jpg 

第一次來,就被菜單上斗大的字給吸引住:厚切牛排 8盎司,只要$299,那麼當然要點來吃個過癮,有多厚呢?且看: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echi_wallpaper_echi999.jpg

愛,原本躲在你我都不經意的地方,暗中蟄伏著,窺伺著每天來來往往的路人。

愛有很多不同的分身,『初戀』、『暗戀』、『熱戀』、『單戀』、『失戀』、『3角戀』、『一見鐘情』,不管你被那個找上,便註定了要目睹愛的生與死。

愛,生於斯

從第一眼開始,如果愛神的為你們播下了種子,那麼相戀的機會就由此而生。不論在那種情況,愛苗都會隨著與日累積加深的原素,不停的滋長,即使早晚都會開花結果,但帶給人的感受卻是大大不同。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