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03.JPG周五晚,和朋友去晚餐,直到今天才把照片用好,所以就趕快把它放上來。我們去的是一家還算平價的日本料理店,生意很不錯哦!以前去了好幾次,也和Y去過一次。她很喜歡這家料理,好吃又不貴。這是竹套餐,都是炸的很好吃。

DSC04204.JPG 
另外,我朋友C點了這:青花魚套餐,但是這次青花魚不是很好吃。

把地圖貼出來,想去的就看著圖走就好。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orea_echi_artwork_996106_top.jpg

曾經的那天,Y問我:「我們不能只當朋友嗎?」,我當然回答:不行。

Y沒有繼續又問為什麼?當時的我也想不清其中的原由,只是以一個戀人的身份,一種佔有慾而說出了答案。

而今,Y在沈默無語中與我分手,我想是吧。最後的通電話,我卻還假裝很有肚量的對著她說:「沒關係,我只是想聽妳親口說分手。以還是可以聯絡的。」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可以不用寫了,用看的就好。

看完了以後,才發現自己原來也那麼喜歡一個人。

如果你也是這樣子的一個人,那就別再隱藏自己的情感,拿種種的理由來當藉口。

雖然愛情不能當飯吃,但是愛情卻會令你茶不思飯不想,很有趣的情感世界。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inter_illustration_1085795_top.jpg 

還記得『48』這個密碼由來嗎?

有了46的密碼,妳突然問我:你愛我嗎?
回妳:當然愛。
妳又調皮的問:那有多愛?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echi_wallpaper_93344_starangel.jpg  

從前的你,總是肆無忌憚,下了班以後就和同事去喝茶,和朋友去跑趴!直到夜半三更才依依不捨,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疲憊的雙腿,重重的踩著樓梯佇在門前,妄想著拿著鐵門的鑰匙想打開家裡大門,直到發現選錯了鑰匙而對著大門發脾氣!

其實,你可以輕輕敲門,就像你當初敲著我心口的大門一樣,我就會起身為你開門。

從前的你,總是出爾反爾,說好要帶我去逛夜市,答應我要回家陪我吃飯看電影。但你每次都有事而擔擱我們的約會,最後索性找出一個薄弱的理由,同樣又耗到半夜三更才氣呼呼的回到家裡,嘮叨著今晚加班的辛苦,呢喃著去幫朋友修理電腦,我靜靜聽著,你卻愈說愈大聲,企圖用脾氣來掩飾你爽的約!

其實,你只要給我一個擁抱,你可以什麼話都不說,我就會投向你,讓你感受到家是溫暖的。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90302.jpg  

今天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東,
大家都很喜歡變化MSN的狀態列,千變萬化。 

試著把下列這些符號複制後,貼到訊息列中:
┏┓♡♡┏━━┓┏┓┏┓┏♡━┓ ┃┃♡♡┃┏┓┃┃┃┃┃┃♡━┫ ┃♡♡┃┃┗┛┃┃┗┛┃┃♡━┫ ♡♡━┛┗━━┛┗━━┛┗♡━┛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inter_illustration_w1041106_topa.jpg 

我以為妳愛過我,不然我怎會在妳離去之後,如此的惦記妳?在這寂靜的夜裡,深深的想妳。

我以為妳愛過我,不然我怎會在一個人的夜,悄悄的流下淚?在每次的吸呼中,感受淚的一股熱流。

我也以為妳是真的愛我,所以我才相信了妳對愛的承諾,妳對愛的付出。曾經,妳對我們之間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讓人感動而甘願付出所有,這就是愛的陷阱吧!一不小心就掉入,想逃卻又脫不出箇中。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wallcoo.com]_echi_echi_autumn.jpg 

 

所謂的『無奈』正是人力不可抗違的目標或事件。

有些人常常抱怨自已目前的環境很無奈,對現在的工作很不滿意,而嘴上總是懸著一句話:『沒辦法!』,就能立即給自已一個交代,從藉口的樓梯走下來。

和朋友聊天,他總是為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感到無奈而向我大吐苦水。我終於忍不住回應他這段話: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