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jj017.jpg 

從前,爭吵後的冷戰,誰也不願先低頭,後來我明白了,很多人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和情人爭執是在所難免,你總不能要求別人的想法和作為都和你一樣,重要的是在爭吵的過程及結束後的想法。有的人一旦發起脾氣來,任憑對方怎麼做,他仍無動於衷有時卻是變本加厲,當你跳出那個生氣的畫面,看看劇中那生氣的人時,這時你一定會發現,其實當下的主角根本就忘了為何生氣了,反而是沒有目的才生氣。

這種現象很有趣,生氣的人忘了自己為何而氣,而對方卻一直用盡方法要安撫生氣的人。 結局往往是分手或冷戰,千篇一律的劇情一直在上演,因為爭吵時你忘了你的目的是為了愛對方,就是因為愛,所以才心疼為什麼對方會做出那樣的事情;正是因為愛,所以才生氣怎麼對方都不能體會到你的努东與付出。

抓緊了目的,那在吵架時你就懂得踩煞車,也明白其實還有很多方式來解決問題,不是只有惡言相向。當然有時在爭吵的過程中,摔東西罵對方都來不及了,誰還有時間去想著自己爭吵的目的在那?當然連煞車都來不及踩。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玩超級瑪莉,暫時忘掉一切嘍~

  1. 先用滑鼠點開始。
  2. ↑:跳,用方向鍵控制方向。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llcoo.com]_echi_echi_06.jpg

思念總是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悄悄的溜進心扉,恣意的在心房中塗上了各種情緒!

回憶總是要加上淚水才能看的更清,
二人初戀時是青澀的綠;
二顆心無須言語卻能意會時,是令人感到溫暖的橘 ;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chi_wallpaper_busstop.jpg 

常有人說:『不是孤單才想妳,而是因為想妳才孤單』,因為想起了某個人才發現自己是一個人,所以顯得身影的落寞。我對K說我好想念Y,這段時日特別思念,K認為我是心理某個層面的孤單,我聽了後並沒什麼反應,因為心知那是不可能的戀情,思念是因為某段記憶的蝕平罷了。

孤單與寂寞,雖常是相伴出現,但『孤單』是身影的單獨而引發的感觸;而『寂寞』卻是心靈上的知音難覓。

『孤單』是一個人,自己獨自到街上漫走著,自己一人出外旅行,但你能擁有另一顆心伴隨著你。即使她沒陪伴在你身旁,不論你到了什麼陌生的地方,看到了感動的景色,你曾努力的記下每個人事物與任何風景,為的就是在下次相遇時能把這一切都說她聽。因此『孤單』只是為了下次的相聚所演出的前奏。

然而『寂寞』卻大不相同,即使身旁圍繞著再多的朋友,身在熱鬧的街燈下,仍會感到身遭無人能與你分享喜怒哀樂,沒有人會聽你對事物的評判,沒有人和你爭執,沒有人為了你的一句話而感動,這是愛情的可貴之處。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rtjj002.jpg 

不知怎的,最近特別想念妳,但我心知不可能再回頭,
少了妳,再感人的音樂,全都是休止符排成的旋律,腦海嚮起的卻是妳的笑聲。

現在的我明白,愛情,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因為當愛情不能開花結果時,只能失去而不能再擁有。戀情的花不能開成親情的果,每每想到這裡,雖然眼淚流在心中,要說的不是謝謝,而是如妳所說:會永遠記得這輩子我二這七百多個日子的相處,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不知怎的,妳的身影漸漸遠去,而,字,卻也模糊了。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inter_illustration_1081158_topa.jpg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在那夜相妳相約,是從妳那朱紅中所遺留下的一句話。

當時,我笑妳傻:怎麼可能山無綾呢?我們怎麼會分開呢?
如今,我說我傻:怎麼不會天地合呢?我們為何會續繼呢?

就在今天下午,我想起了妳,想起了妳給我的歡樂時光,也憶起了我在妳臉上劃下的笑容 。即使在那事件後的今天,我終於也開始想妳了,但我知道我倆是沒機會再互相感受對方的心意了。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rtjj042.jpg 

婚姻,這二個字很奇妙!從字的結構上看來,是女的昏了,而結婚也是因為女的,這樣的解釋當然不客觀,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婚姻本來就是二個人的共業,更廣義的來看,可是二個家族的事。

當愛情經過好長一段時日的醞釀後,若不能以婚姻為摧化劑,進而昇華成為親情時,那常常會走向滅忘的灰燼?用問號是因為不是絕對,也是有人當了數十年的『逗陣仔』而沒有結婚,一樣過的很幸福,不是嗎?

再來看婚姻的壓力,通常到了適婚年鹷(這我也覺的很怪?什麼叫做適婚年鹷?)是指心理上的適合婚姻生活,還是指能夠傳宗接代的生育能力?抑或是意指經濟上能獨力撫養一個家庭呢?也就因為如此,女孩子年近30歲時,最怕的就是參加喜宴或是逢年過節,四面八方的問候絕對不會脫離結婚,『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啊?』『什麼時候換妳了?』這些問題常常會讓有些女孩子不得不提前結婚,可見親威好友的關心是種無形的壓力,例子就不用多舉,說不定妳就是其中之一。

而男孩子也不會比較幸運,在同一個時間,『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早點結婚,不要到時候父老子幼!』『先成家,再立業』『三十而立,先有個家吧!』『不要擔誤你女朋友,沒有要娶人家就早點放她去吧!』哇,男孩子的壓力也不遑多讓耶!原本想再衝刺事業的,這下子就要趕在明年的孤孿年前結婚了。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inter_illustration_1031985_top.jpg 

如果你是個大帥哥或大美女,那從小到大,享受愛慕者的追求一定不曾停過,有時想要歇會兒竟還不能!才剛拒絕了這個,另一個再加上下一個,還有上一個不死心的,好像說好了,都一起來了。

有時愛情來的實教人不知所措,死纏爛打怎麼甩也甩不開,因為這時的你是處於被動,因為被追求,所以你必需面對追求者的邀約還有他對妳的綿綿攻勢‧往往到了最後,妳終於被感動了,所以做出了選擇,接受了他的愛而開始與他相處。

而另一方面,實力派的追求者,因為要靠自己的才華或積極度去追求你的夢中情人,所以你要卯足全力,使出混身解勁去打動對方,讓她認同你。一次的失敗並不是使你灰心氣餒,反而奠定了下一波攻勢的教戰手冊,隨著被拒絕的次數與日俱增,相對的你的口才及把妞技巧也就功力大增,於是乎,不管是天生麗質的性感尤物或不可多得的正妹,往往逃不過你這獵豔高手的追求,當然就順理成章的變成了你的伴侶了。

看到這裡,發現了什麼?有條件的人等著別人來追求你,不管是男追女或是女追男,你永遠都只是做出『要』與『不要』的決定;而實力派的你主動的去追求別人,你所面臨的不是愛與不愛,而是去選擇一個你心目中所要的理想對象。主動追求所得到的是你自己想要的,而被動的接受別人的追求,你卻只能選擇要與不要。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