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bf5bd80c45e.jpg   

原本不知道這部片,一向就喜歡看恐佈片的我,當然會有朋友去看了後來跟我推薦,因為推薦者對這部片子的描述實在是太讓我心動了。

F說:你一定要去看黑色星期五,實在是太恐佈了。比起鬼4虐的驚悚,這部片子的鋪陳實在是”驚”常讓人出奇不意的被嚇一大跳!正想喘口氣休息一下,馬上又被嚇到了!
坐在後排的情侶,當然不在話下,二人猛抱在一起之外,看到一半時,女友就跟男友說我們可不可以不要看了,回家好不好?

F也是和男朋友一起去看的,回到家以後,還驚魂未定,可惜她男友並沒有做出讓她感動的安慰之舉,大概是F很容易受驚吧!?F回家後,久久不能入睡,除了爬起來喝熱開水之外,點根煙抽抽,但還是不能平息胸口那股被驚嚇困住的那口氣,至於最後怎麼睡著的,F並沒有透露。

真的有這麼可怖嗎?可怕又恐佈,不過坐在後排的那對情侶,說的那段話倒讓我想起了Y,記的第一次約她去看電影,片名是連體陰,同樣是恐佈片,Y也對我說了同樣的話:可不可以不要看了?我們回家好嗎?

我的回答是:不行!因為片子是妳選的。
但我是開玩笑的,隨後又說:如果真的不舒服,那我們就回去吧!
Y說電影票都買了,人也進場了,不要浪費錢,把它看完。
當然貼心的我回她:與其讓妳不舒服,我寧可浪費錢,因為妳的笑容是用錢買不到的。

一定要找時間到電影院感受一下,那有這麼誇張的恐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