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er_illustration_Untitled-9.jpg 

當我一個人走在路上,等待著愛情來臨。
一班班的列車,來了,停了,又走了。
車上沒有屬於我的位置,於是我又繼續等下去。
陪伴著自己的,是件沈重的行李,是家人的期望,也是朋友的問候,更是生命中面臨的抉擇 。

當深夜來臨,心靈雖不寂寞,我卻感到孤單。

妳路過,停了下來,陪伴著我走著,
一路上,有歡笑,也有爭吵;有期望,當然更有失望;
一年過去了,妳仍在我身邊,
二年過去了,妳開始問我未來,
三年過去了,妳冷靜的像凝結的空氣,
四年過去了,我差點搭上別班列車,妳哭著叫我別上去,
五年過去了,妳心急了,問我願不願意把票交給妳,我沒回答!
六年過去了,我緊握著妳的手,開始習慣有妳的生活,
七年過去了,我猶豫著是否拉著妳的手,走到世界的盡頭,
八年過去了,妳卻在我不在的時候 ,把心交給了另一班列車,而不想回頭!

留下來的,還是那件行李,一直站在我邊旁,靜靜的聽我說,
下班列車又來了,但是我掙札著,曾經的妳是否也在裡頭?
倏然,我才發現,那個空位旁坐的人,永遠也不會再是我們二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