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rtjj018.jpg 
往往你會遇到吸引你的一個人,他(她)一定有與眾不同的地方,像是深邃的眼眸或是陽光的笑容,教人的眼光就停在他身上轉個不停。喜歡他的原因很簡單,因為看著他或感覺著他的一切,甚至是身體間的接觸而感到心理頭很溫暖,因為在你眼中他是最獨特的,而且能為你帶來歡愉的感覺。

然而,也會遇到合適你的人。一個和你一樣,平常工作忙碌的他,你們只能在下班後互通電話,當紅顏知己。進而在假日時相約出門,逛街也好,看電影也不錯。這樣的一個他,不會在白天工作時打電話來打擾你,也能體諒晚上加班是為了達成目標。
如果你是一個很懶的人,很自然的,一個願意為你打點很多事情的人,就是適合你的人;脾氣暴躁的你,當然就需要一個能左耳進,右耳出,又能過濾出什麼是你的真心話的另一半。

以上種種,要說的是,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就能適合你。每個人心中都有喜歡的人,像是藝人偶像,但由於生活圈的差異性太大,他永遠只能放在自己心中欣賞;而一個適合你的人,卻又不一定能討君歡心,就因為你不喜歡她,當然這大多是以外貌為出發點。

站在十路口的你,到底要找一個適合你的人,還是要一個你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