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的朋友來找我,硬要買阿枝羊肉爐回去給他婆婆享用,要我載他跑一趟,我聽了都快暈了!

一方面是自己懶惰,另一方面又不想讓他回台北後要跪電路版,印像中好像宅配服務,所以打電話去問問,bingo!真的有耶~

太好了,點了三份貨到付款一共是$1450,$150是到付的手續費加運費‧省下來回的時間就可以來逛一中街嘍~介紹一下菜單及營業時間:

 

1、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4:00 


2、停車狀況:有專屬停車場,約可停一、二十台小型車,大型遊覽車亦方便停靠,交通十分便利。  

3、營業方式:內用、外帶、團體合菜訂購。 

 

半酒羊肉爐/400元、全酒羊肉爐/600元、薑絲羊肉爐/400元

*另加:青菜、排骨、大骨、羊腳、羊尾、羊皮、羊眼、三層肉、生肉…30~400元

*炒類:炒羊肉、炒羊肝、炒羊心、炒羊雜、炒羊肚、炒羊皮、炒三杯肉、炒羊腰子、炒羊腎果、炒羊鞭、煎羊腦、白切羊肉…200~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