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flame.jpg

愛情,從沒有人知道它是什麼樣子,什麼顏色的東西.但卻在每一個人的身上降落,
不管是幸福的,還是痛苦的,都有或多或少的記憶,
而且,只要不失憶的話,它將伴隨一生,
所以,我從不拒絕談論愛情,
從十五歲到三十歲,不經意流失的十五年間,愛情來到過我身邊多少次,
我已不記得,只是可以抓住的卻是很少,
每一次,總會在別人的眼淚中結束,
害怕愛情,害怕眼淚,當一次又一次錯失的愛情在身上留下傷痕的時候,
告訴自己,不再愛,絕不再愛.
然而,我是一個善感多愁之人,理性有時離我很遠,
所以才又不由自主的又會陷入情網難以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