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jong_illustrations_1005957_top.jpg

我不知道曾幾何時?我竟然把自己全部的感情都放在妳身上。

村裡的姥姥對我說過:當你真正的愛上一個人時,你將再也看不清這世界的一切,因為你將為了她把淚流光,而無法再看到她之外的一切。

我竟不以為然地仍恣意的愛上了妳,心想:就算真的愛上了那又如何?大不了就來個轟轟烈烈的愛情罷了。在相識不久的一個月後,我還天真地對著妳講:如果妳離開了我,我再也不能愛上誰!因為我把全部的愛都給了妳了.......我再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愛誰!

想不到一語成讖,是我做的不夠好,才讓妳有機會同時愛上了別人,所以我並不怪妳,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做的不夠讓妳放心。
但我想問妳的是,為何如今一想起妳,突然間眼眶四周的溫度就驟升,直到看不清這周遭的一草一木?

是因為心已死情已盡嗎?那是當初在半夜深情對著妳說的話。
是因為再沒心力去愛誰?那是相識不久在房間外對妳表的白。

原來是因為當時窗外的月光太明亮,才讓我自己太過執著而對妳細思量;
原來是看到了那不快樂的城外月光,才能使妳的身影一直圍繞在我身旁。

是一顆孤獨的心在裝忙?還是在相識之初就註定在未來會一切二斷?
雖有過一起感動的片段,但每在月兒接近半個月光的那個夜晚,

才真正明白,幸福是我自己......

親手送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