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i_wallpaper_echi01.jpg 

真正的愛過,其實你一定也有過。在那個無知少年時,以為自己是輕狂的愛,是恣意的愛,沒有了那份愛也沒關係,有些人往往就這樣傷害了對方。然而,至今我深信,報應最真實也是最快的,就是對於感情。

有個朋友,仗著年輕體格壯,總是能迷惑不少的少女,而把自己的感情和對方的愛,當作是輕易能交換的物品,而大玩不負責的愛情遊戲,過了幾年,他漸漸的想成家了。但天不從人願,其實應該是說這是報應吧!每當他真正的以為自己遇上了真愛時,就在他提出要求婚的那刻,往往是被女孩子拒絕了。他總是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直到有一天,他來找我,跟我懺悔他年輕時不該這樣渺視任何一個少女約真的愛,更不應該把愛建立在肉體的情慾享受中。

我聽了,一邊為他高興他終於懂了也知道要認錯了,但一邊也為那些女孩感到氣憤,一份純真的愛怎麼會遇上這樣的一個男孩!或許,老天安排如此,好讓每個人都能在挫折中成長。

現在,我仍深信一個人的一生中,對於愛情,這種永遠令人搞不懂的人類感情,如果你持的是一種不尊重的態度或是玩樂的作法,我保證你很快,至少在這一生,就會嘗到什麼叫做:報應不爽,這份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