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和朋友去吃東西,有時一個人去也很不錯,但這一家位在高雄的串門子日式海鮮串燒專門店,去吃過好幾次了,每次都是半夜去吃,吃完了才驅車北上回台中。這次特別把照片PO上來和大家分享,有照片有真相,才不會又被大家說沒照片沒真相!

店門口前可以停車或停在對面,反正晚上十點過後都可以亂停,但高雄的拖吊效率是全省最好的,還是要注意點!DSC04368.jpg

烤鳯螺這首菜很有趣,好吃的地方是要用竹籤子把螺肉全部慢慢的,有技巧的全部挖出來後,吃它黑黑的那部份,就是肝臟。有點苦苦的,但內行人都說那是精華,吃了後會回甘!
DSC04369.jpg

這道是老闆招待的涼拌洋蔥,口感很清爽,加上柴魚片的香味,很開胃。
DSC04370.jpg

這個就厲害了,生猛海鮮,生蠔!

DSC04371.jpg DSC04372.jpg 

來到燒烤店,當然要點道燒物,這雞翅烤的恰到好處,果真是本店的強項。

DSC04373.jpg DSC04374.jpg

特別推薦的是在中部很少吃的到的:水蓮,看起來像水草,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很脆!想減重的朋友可以多吃一點!
DSC04375.jpg

DSC04377.jpg 

三五好友相聚,可以再叫杯啤酒,只有一個字~爽!但我們是吃飯不喝酒,喝酒不吃飯的人,所以也只能想像配啤酒的清涼感嘍~

店家資訊:

串門子
電話:07-2263500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