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coo.com]_ashu_1016797.jpg

感情,時而會遇見;而感動,或許一輩子就只有一次。

無厘頭的愛情世界總是令人無法招架,愛情下一步會出什麼考驗等著你,誰也不知道,誰也沒有把握!?當你沒遇到時,什麼樣的情境你都不會相信,也不能想像當事人會做出如此的舉動來。
幸運過關了,就說是對愛有信心,天生一對,郎才女貌,任何錦上添花的形容詞有如飛雪般的自四面而來;
過不了這關,那麼有綠無份,有份無緣,這些高高低低的樓梯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來用就對了。

當一段愛情走過了,就像比完的賽局,不能重來,只能由記分板回憶當初的精采,評斷年少輕狂時的行徑,抑或是揮棒落空時的一時氣餒,有時出現全壘打時的幸運和喜悅,更不乏回被封殺在本壘之前的心痛及不甘願。

走不到終點的戀情,是一齣沒有沒有結局的故事,突然間就黑了畫面,有的時候會以為這還是一場夢,在夜半人靜時,一個人偷偷的哭。但不要灰心,這一生等待對的人,總有一天會出現,只是在這之前會遇到多少的挫折,又能禁得起幾次的折磨?

有時,明明她很清楚自己的行徑,卻又要傷人傷的如此離譜,光是離別之前的幾句話語,就足以讓人的的淚止不住的往下掉。你可以不哭,或許更不敢哭,因為一旦哭了只會讓目前的視線變得愈加模糊了,而視線一旦模糊,插入心中的那一段記憶卻會更清楚,直到永遠,永遠留在心中的那一道傷痕... 

即使到了最後,選擇了終止所有的愛,卻仍有好多好多還沒來得及表白的話,就此終結。心中突然間變的空白,對於愛情也開始陌生了,開始學著一個人,愛上一個人自由的生活,無拘無束的世界,或許,偶爾在那條以前二人同行的路上,出現了一抹歡笑的氣息,迴盪在孤寂的心中,我感覺的到,但卻沒人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