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49.jpg

很早就聽朋友說在太原路上有一家口味很獨特的肉圓,但每次經過都忘了找一下,今天終於找到它了。

其實不會很難找,附近有一家7-11。
原來這家的肉圓是用炸的,皮炸的口感的很酥脆,不會像一般油炸的那麼油膩。所以在內餡的口感表現上,當然也不輸給一般肉圓,它不會因為油炸使得口感便油膩,或是太硬,下午的悠閒時光想來點小吃或是晚餐想吃少一點,這個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家店有趣的地方是,它會不時貼出一些勵志小語,像我今天看到這句實在是寫的太中肯了。

人很奇怪,明明自己都改變不了自己,卻老是想要去改變別人!
看了之後真的是會心的感動, 想想,真的都是這樣。

有些人明明到了新的職場,自己不能調適自己,卻老是抱怨工作環境不適合自己;講到這個就又要談到男女之間,明明自己都不能改變自己對愛情的心態,卻又老是痴心妄想地想要改變新交往的男女朋友,要別人來迎合自己!很矛盾吧!

再擴大一點的思老一下,自己還是最重要的,先管好自己再來管別人,先求自我改變才有資格要求別人改變。明明就自我管理都做不好了,但很多男女朋友就是喜歡管東管西,不要抽那麼多煙,不要太晚睡,不要去應酬。當然,我們都知道這是出自內心的關懷與愛護,但下次想要管別人的閒事時,是否應該先問問自己:我管好我自己了嗎?自己的鬍子有刮乾淨了嗎?

DSC04350.jpg 

 

吳記脆皮肉圓

台中市太原路一段494號 

(04)220822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