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之前就和朋友去過好幾次了,昨晚和弟去,哈~他比我害羞。
官方網頁介紹:http://www.show-house.com.tw/ 
先來看一下菜單

消費方式是每人門票800大洋,最近要改成每晚7點就開始有秀,男人女人都可以來這兒看看秀,要喝酒的有酒喝;
要看俄羅斯辣妹的有妹看,羅馬尼亞的,還有蒙古來的特技團。

想吃東西或搭點下酒小菜的,看看這兒:

我最愛吃的是『墨西哥辣翅』,一盤有5支,嘿嘿~吃到過癮為止。但昨天點的果盤裡的大西瓜,竟然沒切!
差點沒把它照回來,將近1/4大的西瓜你不切,只給客人竹叉子,我都不懂要怎麼吃?只好硬切,等西瓜的碎片掉下來再插起來吃,好克難喔~

想燒錢的看這裡:
買手環,$300(綠),$500(紫)
燒錢方式:
女公關會過來陪你聊天,但每15分鐘要給她一條(綠),看到唱的不錯的歌手也可以賞給他一條。
想叫外國舞著在你身上跳鋼管舞,就要用到(紫)的,拿給你喜歡的dancer,服務人員就會領你到一間show包,你可以在裡頭盡情的被跳,但注意哦~手不可以亂來,她可以把你當鋼管,但你不可以把人家亂摸,不然會@@(我也不知道,如果你有去了也有做了,還能打字的話就請你跟我更新一下後果)

想坐在中間的沙發,要低消$5000,離舞台比較近之外,沙發當然司胡多了,因為你就是『大咖』了!而平常服務人員不會領你去坐沙發,一般的位子一坐下來之後,就會有dancer過來跳『厭舞』,雖然是來跳性感的舞蹈,但當她跳一段落就會跟你要$100當小費,所以很討厭。奇怪了,我都說NO了,她還硬要跳!?真的當我們台灣男人都是『大咖』哦?
有沒有辦法解決?答案是:有,你一坐下來就跟服務人員說:請放一張禁止跳舞的牌子,他們會插一張告示牌在你的桌上,這道禁舞令(不是勁舞通)可有效了,除非遇到瞎子硬要來跳的。
舞蹈表演方面真的精采,不妨去看一看!和一般pub比起來,消費有點高,不過等你看到精采用心的秀之後,會知道這是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