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03.JPG   

今天要給看的這個,實在是太奢華了,就如Hermes的標語:最奢華的精品,一片小小的皮物可以隨身攜帶。要我自己去買根本就買不下去,這一個是在香港帶回來台灣的,據購買者表示這件小物可是能換一支 i Phone ,我只能望塵莫及,低頭感嘆啊~

黑色高質感的外皮造型,讓人一拿起來就感受到使用者自己的機車!外型線條簡單,因為功能也很簡單。
在logo上方有個圓弧的凹陷處,那是整個物件的靈魂所在,每次使用要壓住皮件中間的位置。為了讓大家能多動動腦,以後不會變老人痴呆,所以先不把最很一張照PO上來,先請大家猜猜!

但是,晚上公布後,你一定不會相信這玩意兒的用途!在知道後也只會大罵:實在是太扯了!

Hermes01

不用再猜了,那就是上夜店用的手店筒而己,只是價錢讓人覺的很奢華而己辣!

Hermes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