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_echi_artwork_1011942_top.jpg

在無數個夜裡獨自暗傷,我不知道自已。在時光砌成的廊裡,我不知道日出與日落,沈浸在傷感的心情中,任由時光一分一秒流逝。

同樣的一條路,就像是人生同樣的劇情正在上演,一樣的劇碼卻是不同的演員,正在邁力的演出著,誰演的好?演的好的人有獎賞,賜你一個如願以償的心願,但女主周你拿走了,總是有人為了沒得獎而暗自心傷,那是被愛放棄的人。

開往縣市交界處的那座橋,路上的景觀不變,但是同樣的道路搭載不同的心情。

以前是為了要在半夜,為了那份見不得光的愛情,所以要在半夜,開著夜車去找Y,凡事有所得必有所失,從這段戀情的過程,讓我懂得許多,要得到這份愛就要捨棄陽光,這些我都懂。但是Y懂嗎?她一定不懂。

而現在,我終能在白天開著車,在同樣的路上,去載朋友吃中餐,看電影。就像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自己才知道要怎麼走。這些感覺我都懂,但是舊情人能懂嗎?當然一定也不懂。

時光走的比想像中的還快,原本我以為這條路是走不到盡頭的,但很快的我就找到了出口,那只是心頭的一個轉念。

每到一個地方,來來往往的男男女女,有情侶成雙成對,也有單身的,而在這云云人海中,總是少不了被愛所傷的人。
被愛傷的痛,有的人表現的有如死屍一般,死氣沈沈,彷佛生活中只有愛情,被愛情遺棄了,他沒有明天。
有的人卻被愛情傷得不自知, 以為自己很好,卻不知道自信心早已經蕩然無存,走路再也不敢正視著迎面而來的人,深怕又遇到一份傷人的愛情,所以選擇逃避。

[wallcoo.com]_ashu_00.jpg

一份愛情的消逝,有時要一輩子的時間,那是一種難得的情懷。有時卻只要很短的時間,等愛消逝了,你才猛然發現那不是想像中的愛情,才發現原來沒有天長地久,更沒有海枯石爛,只有說變就變。正如秋天的風,沒有冬夜的凜冽,那麼的刺骨,也不像春夏的和風如此的撩人舒服。
處在夏天與冬天的過渡期,沒有盛夏的熱情,也少了冬夜的寒風, 正如身處熱戀時的愛情與分離時的過渡期,無法選擇再次相信愛情,又不想背棄愛情,矛盾的心,始終無法走出一路屬於自己的路。

愛情,簡單二個字,傷了多少的迷途羔羊,卻也造就了無數的幸福伴侶,而你我是站在那一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故事,被愛情感動的歷程,被愛情傷害的經驗,或許,你的愛情故事是最感動的,只是深埋在你的心中。

而那過去的愛情,正如嵌在時光轉輸裡的一個零件,任憑時光飛逝,它總是默默的存在,只希望在不久的未來,能告訴來者曾經有過這麼一段撕心裂肺的愛情故事,是這麼的刻劃在你的心裡,即使是身不由己,但你卻努力的想讓它存下,但終究只能存在這時光中,只能感受卻不再擁有,除了用淚水擦拭它,再也沒有其它皂方法能讓它顯現。而這淚水,終有流盡的一天,到最後,只能存在自我的心中,不讓任何人再碰觸到它,深怕它又要讓自己落淚。

每段愛情的誔生與消逝,都伴隨著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一旦失去,又怎麼追回?你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愛自己,因為消逝的愛情,正如秋天的風,吹向即將平靜的心,讓人懷抱著希望卻又感到寒心,而往日的情懷,也隨著這一陣陣的秋風,慢慢的消失在這早已凝結的空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