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_illustration_1078966_top.jpg 

情人間,往往會受到很多考驗。第三者的介入,考驗的不是其中一方的堅情與否,而卻是二人的互信與對這份愛情的認定。而或年少輕狂時對未來的不確定,更會為這份愛注不一份最不安定的毒藥,這份愛情彷彿隨時都會暴斃而宣告身亡;甚至是任何一方的家裡那份多此一舉的反對,往往也把這份愛情牽往刑場,讓這份感情再也無法抬起頭來面向陽光,終至身首二處的地步。

一路上走來,太多的人,發生太多的事,無時無刻都在為我們的愛情作最出精緻的粹鍊,要它能耐的住二人爭執時幾近放棄相愛,又要二人忍受相思煎熬時的痛楚,其實,這些經歷往往只有自己才知道有多麼的深刻,有多麼的令人難忘!
我想,有很多人在結婚後,仍念念不忘曾經帶給自己最刻苦銘心的那段戀情,或許我們都期望能通過考驗,讓愛情的結晶能閃亮身邊每個人的眼睛,在這一生中至少擁有過一份驚天動地的愛情,曾經傷你最深,卻也最令人難忘!

愛,情。愛的那麼痛,又痛到想要愛。

然而,愛情這學分原本就難修,卻又要經歷如此乖騫的考驗,往往令人無法承受時。即使原本那顆心是多麼的認定,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的山盟海誓,可以在下一秒鐘變成歷史,成為不經心說出的話語,而妄想用一句抱欺來掩蓋住當初二人是如何的感動對方,又是如何的許下諾言。

終於,總是會有導火線,將二人這段日子來的辛苦經營的結果,無情的燃燒殆盡。但這世上總不乏為愛堅定的情人,他的堅持,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愛下去。不管情深緣盡或今生緣淺,就是硬要愛下去!

但,這樣的堅持,卻不懂的放手,如果,如果堅持愛下去會怎樣?

如果你堅定心意愛著對方,不管對方是否願意,難道就能擁有二人彼此想要的未來?

即使你很努力的維持關係,不管對方如何嫌棄,難道就能再走回二人相識時的起點?

只怕,早在決定離去的那刻起,二人之間,在那一刻,早就連遺憾的心情都灰飛煙滅了。

而如果要說,曾經擁有就是天長地久,
那麼以前妳對我說過的一切,那些打動我心扉的甜言也好,讓我情動的蜜語也罷。


只怕那都些話語也只是有如輕飄飄的記憶一般,
只能飄浮在時間的長廊裡,一旦吹來了一陣令我心痛的風,
即使哭的再多,流淚的再久,
二人在過往親密的一切,將成為一堆再也拂不起的一堆塵。 

只能永遠埋藏在這一生再也不能重來的記憶裡,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