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9.JPG

以前我並不喜歡吃乳酪(Cheese),但認識Y後,因為她很喜歡吃乳酪,尤其是那種特濃的口味。為此我尋遍台中市各地,只要有聽到那邊有較出名的乳酪產品,我就會偷偷跑去買回來給她吃,當然就是為了滿足她還有我自己,滿足她愛吃的口慾,滿足我喜歡看到她驚訝的表情。

印象中,第一次過聖誔夜我帶她去的金色三麥,點的起司條,超級重口味,整條起司放進油鍋裡頭炸,直到外皮變成金黃色,而內餡是軟QQ的起司,那時還玩了一個遊戲,下次帶情人去不妨參考這個遊戲:
用嘴把咬著起司條,再用手慢慢拉長,看誰拉的長而不斷掉。
看似無聊的遊戲,但趣味無窮,下次我一定要再玩。 

而今天去吃了台北來台中開的牛肉麵,因為忙著約會,點完餐就開始吃了,竟然忘了自己有帶相機,所以就忘了拍照,下次一定補上來!

DSC04335.jpg

但沒關係,之後又去買了這家很出名的乳酪蛋糕-日出,店家就在精明一街附近。從包裝上可看出店家的用心,把顧客視為最高級的接待與服務,所以價格也相對的較高。
一進到店面就感到一股清香的氣息,在現場共有六種口味的蛋糕,今天試吃了原味和焦糖,還是覺的原味的比較帶勁,所以帶了一盒原味乳酪蛋糕回家給弟妹吃。
貼心的店家會先幫客人把蛋糕切成八小塊,我是分成二口就吃下肚去,這樣一盒要價$320,實在是不便宜呀!這盒的特色是乳酪味特濃,不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所以買回去之後要記的冷藏,才不會壞掉哦!現在吃完二塊,整個嘴巴都是超濃的乳酪味,用力呼吸也都是特濃的乳酪味,怕乳酪味的人請勿輕易嘗試才好。

DSC04337.JPG

如果想去買,可以選擇下午時間,不妨先去逛逛慵懶的精明一街,幸運的話還會遇到特價拍賣的服飾,坐下來喝杯茶,可以感受一下台中人的下午陽光,放鬆心情,把一周繁忙的緊張氣息先抛到一旁,再買盒蛋糕回家,好好的和家人分享。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電話:04-2328-9410
網址:http://www.dawncak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