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5.JPG

這家位在台中市精武路與進化路交叉口附近,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的店,裡頭賣的可是大大的文章。昨晚又和朋友去吃,所以特別把照片PO上來分享。

這家的招牌上是寫著菜脯雞,實際上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羊奶木烏骨雞』,幾乎每次去都吃這個。雖然以前常常經過,但因為店面很不起眼,一直沒進門去消費,直到N年前朋友推薦並帶我去品嚐一番,一次就給它上癮了。後來才發現,每當冬天一到,晚間不到七點就己經客滿了。從原本只有一家小店面,因為來的人太多而擴編至一旁的另一區。

DSC04317.JPG DSC04319.JPG
聽朋友說『羊奶木』 是中藥材,不傷身體(哈!哈!)整顆植物的外表因為長的極像羊咩咩的哺奶器官而得名,實際我也沒有真正看過什麼是『羊奶木』,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湯頭真的很香郁,而且真的帶有淡淡的奶香。
最利害的是,烏骨雞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會乾乾的,這和一般的雞肉口感相差甚多,不管你在那兒煮多久,肉質都是一直那麼鮮嫩多汁,難怪客人常常遠道而來。有的還從台北來,就是為了一嚐這極品的口味  。

這次貪吃,又點了筍子雞,湯頭超甘甜。
DSC04314.JPG

其它的現炒也很不錯吃,這次是點了小卷和鹹蛋苦瓜,下次有機會到台中或在地的朋友,冬天一到不妨去一試口味!

DSC04315.JPG DSC04316.JPG   

 

精武路93號 (精武路、進化路口)

(04) 2212-8366

營業時間: 5 pm-4 am

不收服務費、無刷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