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就在眼前,只有一次機會,妳(你)有勇氣不顧一切抓住它嗎?

未命名--1.jpg 

原本想找P去看黑色星期五,後來決定看這部『唯舞獨尊』。

劇情主要描寫女主角想進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的夢想。但第一次為了幫老哥打點父親留下來的修車廠而放棄,第二次她終於下定決心去參選,但初選時卻慘遭淘汰,後來她到市區的一家夜店打工,不敢將結果告訴住在鄉下的老哥。

當然,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有一天夜裡,她在夜店正嶄露那驚豔的舞姿時,看到了台下的老哥,老哥很不諒解她,並告訴她修車廠即將要倒閉了。於是女主角連夜趕回去鄉下,放棄了自己進舞蹈學院的第二次機會,也放棄了愛情。

感人的是,在她回家後,她老哥對她說的一段話:我不會為了圓自己的夢想,而燃燒別人夢想。
當然最後是喜劇收場,詳情請自己到電影院看。

珼今社會,有多少人不敢面對自己,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機會就在眼前,你能把握住嗎?

就像遇到心動的對像,或許今後你再也遇不到她了,通常都昰一句算了,就把機會拱手讓人了。怎麼寫一寫,又想寫成愛情了,離題了。

這和我前幾天聽到廣播,節目訪談最後,主持人要陳昇對聽眾說一句話,他說:不要浪費生命,看到喜歡的人就上前去說:我哈妳很久了。

你想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