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coo.com]_echi_echi_pigeon.jpg  

愛情,不是爛情,這是妳永遠不會知道的事情。

當然,愛情是一種謊言,但我希望這謊言能騙我一輩子,如果能騙我到我離開的那一天,那就不算是謊言,不是嗎?但妳很不盡責,即使說了謊,跟我說我們的愛情是天荒地老也不變,任憑海枯石爛情不老,那是謊言,但妳沒有繼續說下去,沒有為這愛情圓謊,所以妳是個不負責的人。

我曾說過,我很聰明,如果妳要騙我,請妳騙我一輩子,那樣一來我就不會發覺妳是騙我的,不是嗎?我以為妳懂了?
但,妳根本沒有懂過。

去年冬季,妳決定放下這感情,在我還來不及好好的想清楚之前,妳卻已作出了抉擇,我笑妳對愛情的輕蔑,那才詃妳能輕易放下感情,投入另一個男人旳懷抱;更笑我對愛情的信任,還痴心妄想這段愛情會有活過來的一天。

一開始,我很羨慕那個男人,因為他能擁有一個完整的妳,一個不再是過夜生活的妳,他能在白天正常的和妳相處,我好羨慕他哦~也感嘆自己的福薄!我也只能在黑夜裡,黎明來臨前,才能感受到我倆的愛情,那是一段見不的光的愛情,我笑我自己!

而今,我卻為那男人惋惜,愛上了一個不懂愛情的妳。
隨時,他都得踏上我的後塵,承受愛情帶來的傷害。

我以為妳懂,但妳根本就不懂!

去年冬天,這七百多個日子的愛戀,輕易的就被妳的恣意放肆給埋葬,我曾經想要為這段愛情急救,但我無力回天!

環顧四周,飄來的不再是妳的香水味,也不是妳的細語,而是這段愛情,腐爛的臭味!那讓我無法入眠,每當月夜來臨之際,總是被這股辛酸給驚醒,即使想用淚水洗去前塵所留下的傷痕,但卻愈流更多的淚!


飄散在我身旁的,再也不是對愛的緬懷,而是這段愛情被送進亂葬崗後,那股讓人作噁的腐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