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coo.com]_echi_echi_05.jpg 

很多時候,我們要作出抉擇。決定放下,決定分手,這些都需要勇氣及決心。

戀人分手了,有的人會走向極端,有的人則是輕描淡寫。

走向極端的人,把這愛看的重了,看的太過嚴重了,沒有愛情,人生還是要往前行。SHOW MUST GO ON!不是嗎?失去了愛,你還有很多值的追求的人事物,世間的真善美,和愛情相比,其實更值得去追尋,那才是永恆不變的。不需要為了愛的遠去,就選擇殘害自己或身旁的人,有的人認為,為愛痴狂是自己的事,殊不知在一旁的親人朋友,看你為愛消瘦痛苦,心裡又是情何以堪?

別傁了,情人的遠去,那是代表你們有緣無份,或就是有份無緣,試著放下吧!你會發現,她並沒有那麼的愛你,與其如此,就放手讓她去吧!用不著把愛用在一個不懂的珍惜的人身上,那樣對一個真正值得你去愛的人,是很不公平的。

因為情人的離去,就把愛情從此塵封,這沒有什麼對與錯!或許,我們都害怕愛情,害怕再次被傷害,害怕再次掉淚。那是因為對於過往的愛情,還存在那麼一絲的眷戀,還存在著一絲的希望。
還想著,在相薄的訪客名單中,還能看到他的蹤跡;在日誌的留言中,還能尋得他的關懷;在每天開開信箱時,還能看到他寫來的信息;讓自己還存在一點希望,能再次享有過往的情懷,二人甜密如斯的畫面,始終讓人無法拾棄!

不用再執著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用不著把愛戀還停留在一個決定離你遠去,輕易就迎向新戀情的人身上,這樣只會褻瀆了你的愛情,這樣只會讓你的愛情變的過於廉價了;這樣只是把你的愛情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埋葬在無人能觸及的深淵。

分手,如果是自己作的決定,那就不要後悔;如果是舊戀人作的決定,那更不用傷心。既然她不想要繼續和你一起分享生活,而顧自去追尋所謂屬於她自己的愛情,那就放手讓她去。

雖然會一個人,暫時不太能習慣沒人每天和你通電話,假日沒人陪你去逛街看電影,但你能學會一個人,學會如何看待愛情的謊言。下一個戀人就在不遠處等著你,不需要為了自私而離你而去的人,在半夜裡掉淚,沒有人能感受到這種傷悲。

好好的迎接明天,舊戀人離開你,不要因此就把幸福埋葬了,因為真正的幸福,是為了真愛而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