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將近,以前最期望的就是和女朋友一起共渡?現在,有了新的朋友和舊的朋友,都是好朋友,大家一起慶祝,讓我忘卻了自己被自己弄的很傷心的情愫,展開了一連串的慶生活動,友情是很重要的生活要素,來介紹3/9晚餐的慶生食記吧!

那晚去的餐館是台中市目前最熱門最夯的日式燒烤店,也是有名的鰭樂壽司創作料理的姐妹店。依商業套餐來看,四季彩的套餐比鯺樂的好吃很多,所以推測四季彩的看台一定也比鯺樂美味。

之前去鯺樂,大部份都吃看台,2人同行大約是3500~4000之間,看當天食材而定。但是四季彩就沒吃看台了,這次吃的是創意套餐,共有5道冷菜,4道熱食。最後一道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沒法子大家看。

看看照片嘍~

 就是這個,創作套餐之季扣司
DSC04205_調整大小.JPG DSC04206_調整大小.JPG DSC04207_調整大小.JPG

點完餐,開始吃嘍。
DSC04208_調整大小.JPG DSC04209_調整大小.JPG DSC04210_調整大小.JPG DSC04211_調整大小.JPG DSC04212_調整大小.JPG DSC04213_調整大小.JPG DSC04214_調整大小.JPG DSC04215_調整大小.JPG 

DSC04216_調整大小.JPG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都沒注意聽服務人員介紹菜名,不過可以保證每道都很好吃,而且很飽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服務人員雖然親切但臉上缺少了笑容,大概是太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