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23.JPG

十三號星期五的晚上,並沒有聽到什麼奇怪的事情或厄運發生,反到是我的生日禮物竟就悄然來到。

一直以來,除了女朋友之外我很少收生日禮物,因為沒有過生日的習慣,頂多是和女朋友一起去吃大餐,當然是她請。所以我幾少能體驗過收禮物的驚喜,今天不一樣,生日被知道了後,想低調也不行。也沒有什麼藉口了,以前還可以拿女朋友會介意當藉口,所以連續歡慶了3天後,休息1天不然沒什麼體力,都玩到天亮,第2天早上還要到公司去。

選在小周末,收到禮物,因為剛好可以到百貨公司逛逛。禮物的貴重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感受到送禮者的真誠,以及收禮者的感恩之心。有的時候,送東西給朋友也好,買東西給男女朋友也好,對方未必能珍惜,因為得來全不費功夫,不用付出就獲得的,往往不懂得珍惜。禮物如此,感情也是如此,所以每次和另一半有口角時,請多想想這份愛得來是多麼的不易;每次要說出分手這二個字時,請多想想這愛的過程是此如的艱辛。

就像這份禮物一樣,我會好好的愛惜著它,每次花錢就想到M呀!

DSC04220.JPG 

這款的紋路有二種,M很堅持一定要買這種有格子的送我,把照片PO上來滿足一下某人的好奇心:

DSC04222.jpg 

應觀眾要求,看圖說話

DSC042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