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_illustration_1085795_top.jpg 

還記得『48』這個密碼由來嗎?

有了46的密碼,妳突然問我:你愛我嗎?
回妳:當然愛。
妳又調皮的問:那有多愛?
回妳:這我要想一想,因為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我不能輕易做答。

過了好一會兒, 我才慢條斯里的回妳:4........8,妳皺著眉頭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愛妳不是一時的衝動,也不是為了要應付妳的問題,而是永遠的一份愛,forever永遠的愛。

妳聽了,好開懷!笑的好滿足,forever不就是48ver嗎? 

曾經擁有,就是天長地久,對嗎?

妳我都喜歡用這個愛的密碼來取名字,48的壞,48的乖,永遠的妳跟我!

而今?我真的懂了,剎那即永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