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coo.com]_echi_echi_love.jpg  

,這個字寫起來不好寫,要實賤它更是不容易,往往還沒有遇到愛的人會躊躇不前,因為聽多了愛的故事後,總是會產生恐懼,害怕受傷;親身體驗過的人,幸運的人則能從一而終,好一點的尚能歷經幾番波折後白頭到老。還有一種,不停的被愛情折磨,以為懂的愛了,卻在不知不覺中屢屢為愛所傷。

『為什麼會失戀?』
那是為了讓你遇見新的真愛,學會用時間和友情來療癒傷口,慢慢的,痛就消失了。

『心,為什麼會受傷?』 
以為愛是天長地久?沒錯,愛是永恆不變。但是少了一個字,唯有『真愛』如此。
那怕是因為憐憫而生的愛,自己覺的對方是小女子,因而萌生想照顧她的心情,時間一久,保證是掉入愛河,但有沒有問過自己,真的是愛著對方嗎?
也有自認為對方是孤單的男子,想表現自己溫柔的一面,因而處處為他打點,凡事都幫他準備好,時間一久,保證是難分難捨,但也得問問自己,愛是這樣子的嗎?

當然,愛情是無厘頭的,那來的那麼多道理?只是,時間慢慢久了,就會開始對這份愛情做出最嚴格的測試。
曾經以為二人的愛是如何堅定,即使沒有麵包也得硬撐下去的意念,不管任何人反對都想選擇對方的愛,有效期不是海枯石爛也沒有什麼天長地久。

幾個月的時間, 不用抽血,就能驗出這份愛的真假。

結果一出爐,當然,心就受傷了。
受了傷是為什麼?不是自己看錯了愛,也不是愛錯人,而是要自己學會在被愛傷害後,爬起來迎向新的生活,即使沒有真愛, SHOW MUST G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