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er_illustration_w1041106_topa.jpg 

我以為妳愛過我,不然我怎會在妳離去之後,如此的惦記妳?在這寂靜的夜裡,深深的想妳。

我以為妳愛過我,不然我怎會在一個人的夜,悄悄的流下淚?在每次的吸呼中,感受淚的一股熱流。

我也以為妳是真的愛我,所以我才相信了妳對愛的承諾,妳對愛的付出。曾經,妳對我們之間的一切,是那麼的真實,讓人感動而甘願付出所有,這就是愛的陷阱吧!一不小心就掉入,想逃卻又脫不出箇中。
而事實是,我被我們的愛出賣了。

為了愛情,我竟出賣了我的靈魂,把一切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妳身上,為愛痴狂,為愛怒吼!也曾為了我以為的愛,徹底的歇斯底理而無法自我,只為了妳一句話或一個答案,不能自拔對著電話大聲嘶吼!
而終究是找不回真實的自我,因我早已為了這份愛失去了更多的一切,為的只是換來愛的傷害。這持續不繼的傷痕,似乎是日以繼夜的加深,直到我失去了知覺,再也不能感受自己為了這早已埋葬的愛情,到底流了多少淚?又到底想了多少遍?
喪失了對愛的執著,教我再也不敢付出真愛,因我從未得到過一份真實的愛情。

愛情,讓人以為時間可以停留在最令人感動的那一刻,但時間卻無情的考驗著這份愛的真?終究是經不起考驗了。

妳說,妳笑盡天下人,笑盡天下人沒有妳的真,妳笑盡天下人沒有妳對愛的付出與真情。
而今,天下人並未曾笑過妳,但這份愛情的結果卻輕蔑妳當時的真,只不過為了滿足自己對愛的自私;同時也笑我的傁,傻到去相信了愛情的謊言,情人間的對話,即使只保留了三分真實,卻又讓人不得不去相信。為的是什麼?不是為了證實愛情的真與假,為了都是自私的自己,為的只是讓自己去滿足對愛的期望,滿足的也只是自己對愛情的憧憬。

對於愛,原來只是自己所幻想的一切,天底下真的有愛情嗎?或許,當你真的能笑盡天下人的時候,才有真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