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hi_wallpaper_echi999.jpg

愛,原本躲在你我都不經意的地方,暗中蟄伏著,窺伺著每天來來往往的路人。

愛有很多不同的分身,『初戀』、『暗戀』、『熱戀』、『單戀』、『失戀』、『3角戀』、『一見鐘情』,不管你被那個找上,便註定了要目睹愛的生與死。

愛,生於斯

從第一眼開始,如果愛神的為你們播下了種子,那麼相戀的機會就由此而生。不論在那種情況,愛苗都會隨著與日累積加深的原素,不停的滋長,即使早晚都會開花結果,但帶給人的感受卻是大大不同。

思念,是想念著對方,念著當初吸引你的那種Fu;感動,是心靈的交會,是一種不需言語的心動;失望,是預期的不符,也就是沒有照著自己安排的劇本來演出;吃醋,是佔有慾的體現,因為以為愛是一次全部的擁有。

愛,長於斯

隨著日升日落,一天又一天,你不停的用情緒養份來灌概愛苗,它就一定會長大,大到你不能脫離的那一刻,就變成了習慣。

習慣每天有人和你通話,習慣有人能聽你倒垃圾,習慣聞到她身上的香水味,習慣每次出去吃飯時她手上總捏著面紙,習慣了愛的甜言蜜語,習慣了愛的世界裡,一切所有有關愛的事蹟,一切的天長地久,你都深信不疑也無法割捨。

愛,葬於斯

愛情,總有消逝的一天。因為愛情的盡頭,開了花結了果則變成親情,那才是累世不變的愛,是親人間的愛,是不能拾棄的愛。而若是開的花不是你自己的,那麼原本心中珍藏的份愛,還是要被宣告不治,送上了斷頭台。

那麼,天底下豈有永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