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_echi_artwork_1030352_top.jpg 

請妳不要輕易說愛我,我知道我們都不懂愛,但我的心卻被妳打開。

那一天,第一次聽到妳說愛我,我以為我遇到了真愛,原來那只是為了滿足妳對情慾的刺激與追求。
我以為我懂,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懂的怎麼去讓一個人快樂,懂的怎麼牽起妳的手,原來我只是拿著妳愛情遊戲的門票,排在妳心門外,等著妳精心安排的戲碼與考驗,重裝上陣。

終於,我以為我走進了妳心房,能與妳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房裡,有好多牆,好多面漂亮的牆,把我團團圍住,讓人看不清事實的真相,讓人以為在妳心裡的只有我一個人。
我曾經試著要把最醜陋的那面牆推倒,用盡了所有氣力,卻傷了自己的心。都把自己整個人放在妳心裡頭了,想跑也跑不掉,只能活在被妳圍起的陰影下。這大概就是他們說愛情是盲目的原因吧!

後來,我看到了妳心裡,也有美麗的牆!原來世上還是美好的,原來在妳心中,還是存在著浪漫、感激、承諾、溫柔與體諒,我看了之後好感動也很高與,於是在後來的日子裡,我無時無刻都站在這些牆前,享受著妳愛的恣意與情的唐突。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走過,牆終於承受不住時間的考驗~垮了!

我嚇壞了,又生氣又失望,整天哭哭啼啼,一直吵著要找回妳心裡那最真的一面。我努力了好久也找得好累,竟才發現,在倒塌的這麼多面中,只是經過妳粉飾的假象,我卻信以為真了!
於是,我更傷心了。

我一直在尋找這愛情的出口,但愛情卻像是迷宮般教人看不清,讓人走不出自己的象牙塔!

剎那時,我發現原來是淚水模糊了視線,所以我學會了堅強,再也不為妳哭泣。我把淚水擦乾,奮力往前看,原來真愛在前方等著我!我卻一直在原地傷心流淚;原來妳早就把玩著二手政策,對於我,一切的愛情只是場遊戲,但我卻很專心的進行著。

情人,也僅止於此吧!在我身上得不到的,當然有權力往別人身上追求,這是妳的權力。當然我不懂,也不明白目前還迷惑在妳愛情遊戲中的男人,還有多少?希望他們也能有看清的一天,或許,等妳老了,沒有年輕的本錢時,就再也玩不起愛情的遊戲了。

當初,在走進妳房時,我忘了對妳說:『請妳不要輕易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