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_illustration_1085795_top.jpg

現在我或許懂了,懂的是生活還是向前進,不懂的卻是這段情緣如此的玄妙!

用心寫下了這麼多的心情,我期望的不是妳的回頭,而是希望妳能向幸福的方向,大步的向前邁進。以前的我想要的,只不過就昰妳一顆溫暖的心,如今的我也早已不再眷戀妳那顆早已冷卻的心。只能說,若非真正擁有過,又有什麼資格說自已能夠放的下?一句老話講的很貼切: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句話似乎也在對著這麼多的男男女女,得意的冷笑著。

得到與失去,是一體的二面,沒有得到過情人的愛戀,那又怎能體會別離時的不捨與深夜的孤寂?當然,戀人間也是如此,若非當初二人天雷地火般的狂戀,連一秒鐘都捨不得對方離開自己的視線,又怎麼會喚醒分手後那股滿腔的痛楚和無助?那是一種只能親身體會,無法用文字表現的感覺,若非如此,天底下也不會有這麼多的遺憾發生,因為愛情帶給人們的,不只有心靈上的感知,而是由內而外的徹底改造了沒有愛情前的一個人,難怪戀愛中的女人總是最美!

想不到原本以為難以癒合的傷痛,就像在孤身航行在茫茫大海,想找個地方讓心好好的療傷,但卻又看不到這傷痛的盡頭,所以日復一日地沈浸在感傷的世界。而今,有了這些朋友的關心與慰問,讓我誠實的面對自己與這段感情,現在的心情早已趨向平靜,不再為愛傷心,不再為愛流淚。我唯一能做的不就只是紀念這份愛,一段難以忘懷的戀情,即使再也不能得到,因為早已將它放下,然而,記憶終將會被時間蝕平,不是嗎?

天底下之大,並不是每個和自己擦肩而過的人,都能相識;即使妳我相識了,但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如此的魂牽夢瑩,或許這就是愛吧?

唯一能讓心中感到一絲絲安慰的是,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日子裡,就在那個地方,當我們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這份愛情,即使再也沒能繼續的日子裡,我們都沒感到遺憾!當我望著妳深情的眼眸時,同時在妳的靈魂中找到了愛的緣份,奈何情深緣淺,或許這才昰愛吧?

日升,又日落,妳的世界仍在轉動,而我的世界雖然為妳停止過,但我已走出那灰色的迷茫,重新投向一段新生。
即使我們都要往前行,但每當妳回頭看,就會看到這份愛的足跡,踏遍了妳我的心靈,深深的埋藏在妳我心中,或許這就是刻骨銘心吧?

而當妳抬起頭,仰望著天空時,別忘了:妳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