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_echi_artwork_1007679_top.jpg 

 

二個人在一起,除了感受對方的心,當然是為了共同建構的未來藍圖。
而我認為,一個人為事業打拼時,難免會忽略了家庭,事業和家庭並不是不能夠二全,也並非要放棄一方不可。
然而很重要的前提是,家庭的『安定』是用拼時事業時的『不安定』去換來的,想二全在短期內是很困難,但一定做的到。
沒有穩固的經濟基礎,再多的愛情都是多餘,二個人不能只吸空氣活下去。
如果結了婚,一個男人要照顧的,不是只有二個人組成的小家庭,除了要照顧自己的小家庭,還要兼顧到原本所屬的父母親,以及對方的父母親,算一算並不多,三個家庭!
曾經有個女人花了8年的時間,竟還是不能肯定對方是否能照顧自己以及父母親,可見要互相信任對方,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見鐘情,自古多見,如果但8年都不能確定的信諾,竟能在一年內就決定,看似匆忙,但卻賭上了自己的一生,也可能把自己的父母親的後半輩子也賭上了!
人,不過就是如此,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要走的路的權利,重要的是如果有做任何決定,別在以後的日子裡,為當日的抉擇付出慘痛的代價而懊悔不己,才是正確的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