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yman.jpg 

大野狼:

聽說你早上打去給Y了,其實你早就知道她無心,我知道你不會怨恨她,卻執意要把自己傷的這麼重!
誰不知道,天底下仍然有真愛,真愛是不會消失的。但是有了新人,當然要忘了舊人,有誰會記的你?人都是往前看的,有了新戀情,遇到了新的沈醉對象,當然就要把你給忘了,任誰也無法容忍一個女人還在想著舊情人,所以我和你一樣,都認為Y的作法是對的,我們都是聰明人,卻是愛情白痴,早就知道如果一個女人不再為你感動,那麼要不是你做絕了就是她有新對象了,而今天你要自問:你做絕了嗎?

我想答案是沒有,是那晚的畫面做絕了,才把你傷的這麼重。原本你不是決定要再留戀了嗎?但為什麼天注定又要讓你看到那封mail?我想大概是你倒楣吧!

我知道你還念著,因為你被愛情害死,信中有段
『 ......我也應該祝福你是吧!這是彼此最終的祝福,或許愛成全對方也是一種美,山無崚,天地合,才敢與偉絕!這是一個笑話嗎?......
別笨了,Y只是要你知道這真的是個笑話!看到這裡,請你自己大笑三聲吧!既然是笑話,那就要快樂的笑,不是苦笑哦~

『 ......我寫給你這封mail是當下對你的感覺,我不想欺騙自己對你的感覺,我只是想問你一句話~~~現在的你是否還依然愛我??......
別傁了,她是一時情緒波動罷了,現在的你依然愛她又如何?別再和她玩這愛情遊戲了。你還天真的以為她有心挽留嗎?噗噗~

總有一天年華會老去,當年輕的容顏不在,那就是真愛最珍貴之處了,你也別再傷心了,再也沒有46與48了,要懷念可以,但別一回到家就開始感傷,不是有認識幾個新朋友嗎?說不定幸福就在你身邊,別為了Y再讓幸福跑走了,Y也是祝福你,不是嗎?

我真想不到你會笨到打電話去,聽著Y說:我們分手吧,我不想和你再一起了。
真的有比較痛快嗎?還是痛旳很不愉快?晚上帶你去happy,還往前走吧,真愛在等著你,也別再去打擾她了,祝你幸福!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