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er_illustration_1033350_top.jpg 

男與女之間,很簡單,也很複雜。

簡單的是,你只要知道你愛上了一個也愛著你的人,那就夠了!
複雜的是,明明知道他不愛妳了,但卻自顧傷心落淚,每晚都傷心欲絕,期望著明天一醒來又能聽到熟悉的來電鈴聲, 電話裡傳來他的關愛,與妳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只要一顆真心,就能交熾出美麗的火花;
忘記一個人,很複雜,即使再多的淚水,也洗不盡心中無限感傷,沖不淡二人的回憶。

想放手,讓心裡得到自由,但卻又害怕失去;
想把感情丟的遠遠,讓一切都消失在天際,但不覺中卻又握的更緊 。

其實,不用再掙扎也不需矛盾,一個在落淚,一顆心不回;當心愛的他不再理妳了,只有一個理由:他有了新歡。
這比猜樂透還要準上幾百倍,人與人總是要有寄託,既然這份感情不屬於妳,那就一定是屬於另一個人,任憑妳再怎麼執著,隨著時間飄走的一切,仍是會離妳而去。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再為這份感情哀悼了,他有了自己的路,他是屬於別人的。相愛的心還在,只是對像不同了,而人,也就不會在以前的那顆心裡。想到這裡,那一切都真相大白了,SHOW MUST GO ON....往向走吧!下一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