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_illustration_Untitled-9.jpg 

怎麼今晚又是排徊在這個街頭,不知道下一站該往那兒去?

該記住我們的一切但不要再期待?還是拿以往的一切戀情來折磨自己?
愛情不只是盲目,還是無知。正因看不清自己,所以變的不知所措,當然我可以跳出這迷圈外,看看自己的行為,同時也能理解別人為什麼會為愛痴狂?而又為何被譏為愛情的傻子?你,我,他,身在此局中的每一個人,誰又不是痴心的愛情種子?

痴情的種子會成長,你做的一切及流下的淚,能換回對方,那終能結成親情的果。當然,親情是為了讓愛情更堅定不移,和自己所愛的人談一輩子的愛戀,是一種幸福;和自己所愛的人有過一段刻體銘心的愛戀,是有緣無份也好,是有份無緣也罷,你怎麼對待這段愛情,它就回應你怎樣的快樂與痛苦。

不同的是,你情我願的戀情若能繼續發下去,有了結果那是有情人終成眷屬;而無法盡如人意時,接踵而來的就是叫做失戀;不管如何,愛終究只是過客。只是這個過客到底在你心中留下了多少不可抹滅的足跡?又占據了多重的份量,就決定了你要面對的思念和孤寂有多麼的痛!

愛!?是什麼?當我的一切言語再也不能感動妳時,妳已不再是原來的妳,那我又為何要苦苦追求?

不就是愛過了就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