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er_illustration_1081158_topa.jpg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在那夜相妳相約,是從妳那朱紅中所遺留下的一句話。

當時,我笑妳傻:怎麼可能山無綾呢?我們怎麼會分開呢?
如今,我說我傻:怎麼不會天地合呢?我們為何會續繼呢?

就在今天下午,我想起了妳,想起了妳給我的歡樂時光,也憶起了我在妳臉上劃下的笑容 。即使在那事件後的今天,我終於也開始想妳了,但我知道我倆是沒機會再互相感受對方的心意了。

我學會回憶我倆的歡樂時光,我學會儘量不要再去想起妳給我的痛楚,拿起了一張張妳的深情手稿,我好溫馨。原本我把這一切的感動都藏了起來,深深的埋在心中的那座愛情的墳,我不敢再去嘗試,不願再去面對這可怕的深淵,連妳最後給我的短訊也不願留下。

在這冬陽初現的午后,在通往市區的郊道上,我竟才發現我們共同走過的足跡,填滿的是互相欣賞的眼光,用心呵護與關懷的溫暖,那麼令我感動的回憶,我竟自顧的想埋葬它!原來我不敢面對思念,只怕一旦想起了就停止不了。或許這就昰有份無緣的戀情,短暫卻勝永恆,令人婉惜的是這短暫的相聚,但留在心中的回憶卻深刻的像是昨日般的永恆。

分開了,就是要往前走了!而愛過的回憶卻如此沈重,拖著我舉步唯艱。
原來,真的愛過了,才能懂的這份感動,才能明白殘缺的美麗;
原來,真的愛過了,才能了解這份思念,才能知道殘忍的溫柔;

我以為我並不會難過,但卻在離開後,才明白自己這麼難受,正如妳最後的一封簡訊:

請妳這輩子永遠都要記的,我們真實的愛過,愛的那麼刻骨銘心,那麼的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