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_illustration_1031985_top.jpg 

如果你是個大帥哥或大美女,那從小到大,享受愛慕者的追求一定不曾停過,有時想要歇會兒竟還不能!才剛拒絕了這個,另一個再加上下一個,還有上一個不死心的,好像說好了,都一起來了。

有時愛情來的實教人不知所措,死纏爛打怎麼甩也甩不開,因為這時的你是處於被動,因為被追求,所以你必需面對追求者的邀約還有他對妳的綿綿攻勢‧往往到了最後,妳終於被感動了,所以做出了選擇,接受了他的愛而開始與他相處。

而另一方面,實力派的追求者,因為要靠自己的才華或積極度去追求你的夢中情人,所以你要卯足全力,使出混身解勁去打動對方,讓她認同你。一次的失敗並不是使你灰心氣餒,反而奠定了下一波攻勢的教戰手冊,隨著被拒絕的次數與日俱增,相對的你的口才及把妞技巧也就功力大增,於是乎,不管是天生麗質的性感尤物或不可多得的正妹,往往逃不過你這獵豔高手的追求,當然就順理成章的變成了你的伴侶了。

看到這裡,發現了什麼?有條件的人等著別人來追求你,不管是男追女或是女追男,你永遠都只是做出『要』與『不要』的決定;而實力派的你主動的去追求別人,你所面臨的不是愛與不愛,而是去選擇一個你心目中所要的理想對象。主動追求所得到的是你自己想要的,而被動的接受別人的追求,你卻只能選擇要與不要。

很奇妙吧~這愛情,你要主動還是被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