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上,人人遲早會走到這裡。
smartjj012.jpg

走在愛情這條路上,

或許充滿驚奇,使你感動;也有充滿莿棘,刺的你滿是傷口。


能和自己繼續一起走下去的那個人,我們叫他(她)作『男朋友』或『女朋友』,他使妳感動、願意使出渾身解數就只為了看到妳一絲笑容。
走到一半不走了,我們依然可以自己走,但走就要走的自在,走的從容,不需背負著包袱行走,這時要學會的叫做『放下』!

情人間總常存在著爭執,你說你有理,她說她不依。於是口角就產生了,但很多人沒去想,面紅耳赤爭論的結果,結果就算是輸了又如何?正因不去好生思量,於是開始卯盡全力攻擊對方,就像在打仗一樣的得理不饒人,往往二敗俱傷。
有些人說:『人爭一口氣』,於是不管對方說什麼,他總要賭上一口氣。妳有個性,我也不是軟弱之人,妳不跟我聯絡,那就來比看看誰持續的更久,我決不向妳低頭,因為誰先低頭就就是輸家。
稍為動一下腦筋想看看,你贏了性格卻輸了愛情,到底二人在一起是為了賭氣,為了面子,為了強壓弱,還是為了快樂?

以往的環境,包括朋友、父母及電視,都教導我們不要認輸,堅持下去。對方做錯了事,聽錯了話,你就非得堅持你是對的,要她認輸。一旦得了理就會不饒人,重在過程卻不去想結果,往往是贏了口才卻輸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