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聽到這首歌,感觸很深啊~
外相的存在只不過是反應內心的意念罷了,儘管如此,還是會陷入執著。

雖然自己知道都是自己在想的,做一個人,就會難免如此。
找到它的影片就PO上來嘍!

看看歌詞:
翁虹--變了模樣
專輯《當你慢慢來》 

在這段分手的路上  我的淚已經流乾
當過去愛得太荒唐  如今已夢醒天亮
感謝你曾經溫暖肩膀  每當我感到沮喪給我新生的力量
我從來不會讓你失望  就算你不在我身旁 依然勇敢
我已變了模樣  剪去你愛的長髮  不再為誰妝扮 心情自己欣賞
我已變得堅強  超乎你所能想像  有一天你會看見我的成長
在這段感情的路上  我已經習慣孤單
經過失去你的憂傷  有什麼痛不能嚐
感謝你曾經溫暖肩膀  每當我感到沮喪給我新生的力量
我從來不會讓你失望  就算你不在我身旁  依然勇敢
我已變了模樣  剪去你愛的長髮  不再為誰妝扮  心情自己欣賞
我已變得堅強  超乎你所能想像  有一天你會看見我的成長
我已變了模樣  剪去你愛的長髮  不再為誰妝扮  心情自己欣賞我
已變得堅強  超乎你所能想像有  一天你會看見
我已變了模樣  剪去你愛的長髮  不再為誰妝扮  心情自己欣賞
我已變得堅  強超乎你所能想像  有一天你會看見  我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